【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很高兴我们第九期的【新手村会客室】邀请到CN区非常活跃的 @wilhb81 .
小智@wilhb81 热与参加各种社区活动,也热与调动社区气氛。
他是每周三老道茶馆的小二之一,@cn-malaysia的元老之一,@fundition 马来西亚代表大使,等等
他有一只比他可爱并且出门的猫咪叫小白条。很多人先认识小白条才认识小智的。
今天让我们先开始了解小智。
大家来欢迎 @wilhb81 ~

问:您居住在哪里?
我嘛……,出生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北部,一个叫“沙白安南”的小市镇。虽然雪兰莪其他的县,已经大事发张,但这里依旧保留淳朴的乡区田园生活。人们的生活步伐都很缓慢,大都是以种植和捕鱼为生。

问:您的职业?
现在,我是一名自由拟稿者,为本地和中国内地两家,以中文书写为主的时事平台,每天策划和编写六篇,至少一千字的文章。除此之外,我也需要自己去搜索热门八卦资料,发送给其他同事,以方便他们快速编写更多的八卦文章!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老实说,起初我刚踏足斯丁密,我也没想过,其他伙伴应该叫我什么。可是,经过了一段时间,人们都开始叫我“小智”、“小潘潘”、“鸡koko”、“小白条主子”、超级玛丽兄弟的Mario(小P为我取得绰号 lol)这些一大堆的名号,让我觉得很温馨。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我在误打误撞下,从bitcointalk论坛那边,看到一个关于“斯丁密发帖赚钱”的帖子,我爬完帖子,就马上前来平台注册。依稀记得,我正式加入斯丁密,是在2017年12月26日 – 圣诞节后的“Boxing Day”。初来报到,我就去发了很多的memes,要不是拉哥 @davidke20的提拔,我到现在依旧还是发着,那些不堪入眼的搞笑memes吧。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呃,这就有点难倒我。由于我对很多东西都感兴趣(样样通但不精,人家常说我是半桶水),我曾经发过很多短篇和中篇小说故事(至于长篇故事,日后再打算发)、日常小贴士、种植心得、DIY系列、世界杯回顾(这个和小白条一起进行)、心身灵系列、成语故事(感谢大伟哥@rivalhw)、K歌系列、斯丁密怪物游戏攻略和图鉴等。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任何有兴趣与我交流心得的朋友,你们都可以随时关注我。

问:您有什么爱好吗?
喔,我的第一爱好,就是编写魔科中文小说。闲暇的时候,我也会去小花园,剪剪修修那些花草树木,种植一些蔬菜。或者,把小白条捉来玩弄一番 XD

问:能谈谈你的Steemit ID的由来吗?
我的这个Steemit ID,在就读学院时期,就一直沿用到现在。我的洋名为Wilson,所以我拿了前面三个英文字,凑合我的中文名缩写“H.B.”(HB也可以代表铅笔,暗示我喜好写作),再加上我是81年次出生 – 这wilhb81的账号名称就诞生了!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如上端提到,起初来到斯丁密,我都是傻傻地发memes。发了几次,就被拉哥给发掘。他劝告我说,与其把精力浪费在memes上,不如用心去写好文章,获得他人的认可和点赞。我也听从他的意见,开始写了许多文章。开始时,那些文章的收入,也是几毛钱而已。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文章收入,逐渐提升,一直到现在为止。

问:您想过放弃吗?
这点我到没想过,除非斯丁密他倒闭 – 不然我会一直死赖在这里不走 (呃,我就是那么不要脸 lol)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只有两个字:坚持、坚持、坚持(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次)无论路途多么崎岖不平,波折不断,我依旧会勇往直前,直到抵达我心中的“仙乐都”。

感谢后语:我想在此感谢新人村的三位大佬:@ericet 村长 @honoru 米高哥 @softmetal 软哥 你们为新人们,提供了一个温柔的避风港,真是功不可没。
同时,我也要感激 @aellly 瓜叔,常常为伙伴们发广告。
最后,我衷心感恩 @cn-malaysia团队,有你们的鼎力支持,我才能有足够的勇气,继续向前迈进。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steemit.teamcn@gmail.com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10/%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9%e3%80%91wilhb81-cn%e5%8c%ba%e6%b4%bb%e8%b7%83%e4%bb%bd%e5%ad%90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