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便捷办公 - 把微信当便签用

你是不是也有遇到信息量太大,急急忙忙打开便签app的时候?
你是不是也会发生换了手机忘记同步,导致之前记录的便签“一建消失”的烦恼?
反正我有~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把一些琐碎的信息记录在手账、纸质便签、电子便签或是某个APP里面。但每当出现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时,东西就没有了。
比方说:

手账、纸质便签类 - 丢失了;没带在身边;想找的时候翻好久;
手机自带电子便签、APP类 - 手机丢失,换手机,没有完美备份等;

下面我想分享一个个人"云便签“的小tips,无需新下载app,无需适应新app,一键便签,可语音可视频可云存储,还不限容量!

它就是——微信。

当然,世界没有完美,只有更便捷。
微信,相信人手至少一个吧。手机里少什么都不会少微信,大概是很具有中国特色了。生活靠它,办公靠它,还有各种小程序加身。说微信是社交工具一点不假,其实它也是一个很可靠的”私人助理“。我经常会把需要记录的信息,放在微信里面。

【如果信息在微信里面出现,我们可以选择收藏功能】

在需要收藏的消息上面,点右键选择“更多”。

点击下面的第二个图标“小方格”,这里也是“收藏”,但比直接收藏多个好处,请注意看。

你看,点击“小格子”后,可以“添加标签”,等于给你的收藏的信息命名,方便检索。

比方说,我写的标签名字为“小王子”。

找到收藏的位置

在上面搜索的位置写刚刚我们命名的“小王子”,你就会看到,所有你命名的文件啦!

【如果我们要存储的信息需要拍照、摄像、文字记录】

在这里我们可以使用微信的朋友圈功能,将文字,图片、或者简短的视频直接发在朋友圈,要注意的是发成私密视频


最重要的是有时间


我们需要时,可以在搜索中直接搜索到!

而且,这个是云存储的,除非你微信的账号丢了,否则无论如何也不会丢失。
希望对你有帮助!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