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1小时就售完,新加坡爆红咸蛋薯片


Photo Source

最近新加坡有个薯片特别红,上上周我下午去买,被告知当天的货已经卖完。今天放假,我中午12点就到了,可也只买到了咸蛋黄薯片,没买到更有名的咸蛋黄鱼皮。

店员说:如果你要咸蛋黄鱼皮,请上午九点来排队。

太夸张了吧!我买了两包薯片,打算自己吃一包,明天带一包请同事吃。可是,一包区区150克的薯片居然要新币8元!合人民币差不多40元哪!我的妈,我真是狠狠心买的。。

它长这个样子,图标是个黄嘴黑鸭子。

打开看看,貌不出众的样子,而且每片都小小的。挑片大点的拿出来。

味道么,挺有咸蛋味,还蛮咸的,真没觉得什么特别的。

据说由于卖的太过火热,短短时间新加坡已经开了5家分店了,而且家家都火爆。看来这是新加坡人喜欢的口味啦。

下次,再试试看咸蛋鱼皮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