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牛市呢?scot会带领steem后发先至吗?

从昨天火币上的价格看,BTC最高到了11489。
回看前面三个月,感觉这个价格好不真实。3000多到11000多,不到三个月时间,涨了将近4倍。
说不是牛市都不行。

但是,作为一个保守的steemain,无比惆怅。说好的牛市呢?
steem一直在美元0.4,人民币2.8附近徘徊。
要不是steem engine的推出,感觉我都有可能离开steem了。
目前steem对一些项目方来说还是个新玩意。并没有放开手干。

感觉SCOT应该能搞出更多有意思的项目才对。
可能还有很多技术环节需要突破吧!

看最近的帖子,还有steem engine跑路的言论都出来了。当然,可能只是开开玩笑的。
Steem engine目前盘子只有这么大。而且收费颇高。后面还有steem唯一明星项目steemmonster支撑。我相信跑路这个问题,暂时是不用担心的。

目前几个主力项目方实力挺不错的。
而且,都在各方面尝试,各方面折腾。
你看SCT最近在折腾挖矿。上线以后发现问题,马上做大幅度调整。好像是要销毁一些挖矿币了吧?
又比如AAA。AAA是一个影评项目,steeem撸币的多,看文章的人其实不多。AAA就搞了一个看文章抽奖,话说我还中奖了。
今天我还看了一眼,是不是还搞了打赏功能。
ZZAN马上绑着SCT就要上线了。
相信积极就能出奇迹吧!

现在急需几个大型的英文项目上线。目前大部分都是韩国项目,这个老外是真的看不懂。我感觉google翻译都困难。所以,感觉英语系玩家参与度不高。
我觉得上几个英语系的项目,steem也许会迎来一波机会。
就算往最坏了想,steem engine玩家会有一波机会。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