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钱包信用卡收钱好帮手

云钱包信用卡收钱好帮手

现在的时代肯定大家基本上都有信用卡,不仅仅是有信用卡, 而且很多人都有几张信用卡。

       比如我自己就有,招商银行信用卡,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行信用卡,平安银行信用卡。总共五张信用卡,平时也靠信用卡过日子。不知道这种懒惰的思想到底好不好。

       那么多信用卡肯定需要有信用卡套现机,现在套现基本不用POS机,都是手机装一个APP就搞定。

       以前用过杉德哆啦云,这个APP好处就是费率底,才0.38%+0  套现无需另外加收2/3元一笔的手续费。

IMG_2030.JPG
这个二维码就是杉德哆啦云的APP
2.jpg
费率是用过最低的。 但是,TMD刷了几次0.38%+0后面不让我刷,一定要我刷费率高的。估计平台没有从我身上赚钱钱,非得让我刷0.5%这个费率的。
不让我刷0.38%+0,心里就不爽,老子换一个APP。介绍另外一个APP--叫云钱包。
3.jpg
这个是云钱包的费率,感觉每一个APP的费率都是一样的。
刷云钱包有一个好处就是,马上套现秒到账,而且是即可到达自己绑定的储蓄卡。
IMG_2033.JPG
上面这张图是云钱包的注册二维码。

          今天先介绍到这里,关注我,后期会交大家怎么养卡,怎么提额度, 什么时候刷信用最划算。感谢大家的阅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