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儿收入达到多高时可以放心的交女朋友了?

周六,我像往常一样回到家里,看到室友正在玩儿陌陌,我开始了道德式说教:身为一个四肢健壮,有血有肉的年轻男子,怎么能玩物丧志呢?前两天才给阿姨过完生日,阿姨许愿的时候是怎么说的,我知道你没忘,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再重温一遍金玉良言:伟啊,要走正道,多出去和朋友玩玩,和你那些女同学距离近些,距离产生美嘛;不要老呆在家里,梅雨季节,容易得梅病。阿姨分析的多么的有道理,逻辑严密,论据清晰,那天你答应的多好:妈,我一定远离虚拟世界,在现实里给你找一个儿媳。哎,今天,2018年7月23日,你竟然又在虚拟世界勾搭起了女孩儿,你说,这是要置父母纲常于不顾吗?

timg.jpg

我抬头看了看你,你翻了个身,看都没看我一眼,依然划拉着屏幕,我突然领悟到:朽木不可雕也。别动,我大声喊着,然后一点点靠近,腿真白呀,大白腿果然名不虚传;这张相片保存一下,发到我微信里啊。然后我又开始噼里啪啦的说起来,虚拟的女孩儿看了也不是你的,内心只会增加失落感。与其望梅止渴不如大观园里一探究竟。然后你就开始穿衣服了,大半夜的晚上9点,非要拉着我去酒吧,我心想舍命陪君子吧。于是我们两个活蹦乱跳的开开心心的去了后海的酒吧。

由于囊中羞涩,我们两个到酒吧之前一人买了一瓶可口可乐。买了一张票花了工资中的百分之一,心里那个叫痛啊。不过这点痛算得了什么呢,人生不应该笑对才能拥有幸福吗?于是我们踏着小碎步就冲了进去,本以为风流倜傥的我们一定可以找到现实中的女朋友,今晚就领回家。我们兴奋的选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然后我们两个🤲可乐喝到了12点。

u=3679799898,660248170&fm=200&gp=0.jpg

走出门的时候,我们两个一言不发,出租车等了15分钟也没有来,于是我憋不住了:这个世界真他妈的怪,一杯酒就要那么多钱。你还是什么都没说。现在的女孩儿都往有钱人身上蹭,她们也不怕喝醉了,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我看看了你,发现你拿手机的手攥的更紧了。回到住的地方,我再也没有说话,满脑子思考着应不应该下载一个女生多的交友软件。

晚上做了一个梦,什么内容不记得了,就记住梦里的一句话:你会遇到更好的女孩子的,我们不合适。

注:文中图片来源于百度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