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到了,你最想对前任说的话

彻底忘掉前任绝非易事。即使你已经走了出来或正在为此努力着,前任的身影依然会时不时地占据脑海,这时,想发短信给他/她的想法就变得异常强烈,内容多为“最近过得好吗?”或者更糟糕,“我想你了。”然而,无论何时,当你在为“应该发信息给前任吗”而纠结时,答案通常是否定的。小哥我为此创建了一个steemit帖子,名为“那些想要发给前任的信息”。这是一个公开的文档,任何人都可以把自己想要发给前任的信息发到这里,但是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真的发给前任而引发的问题。

“我有很多话想对我的前任说(其实很多我已经对他说了)。”菲菲在说道,“人们喜欢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多愁善感。有些话对谁说,为什么说,其实没有答案,并不重要,但这才是有趣的地方。”

文档内容天马行空。列表很长,里面充斥着悲伤、愤怒,还有一些荒诞想法,这些人们分手后或许都曾有过。大家在这里感同身受,有些人甚至还会互相留言。

人们分手后,或正在经历分手的过程中产生的诸多想法,诸多情感,千奇八怪,十分有趣。以下这些想要发给前任的信息是最能让人产生共鸣的:

1.我们之间的性事很棒,但是你吧,就差得远了……

你那家伙很棒,心却很坏。

2.我还是恨你,却不后悔和你在一起

我尽力了。知道你也是。很抱歉,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讲真我还是为此恨你,但是如果重新来过,我依然会选择与你共度这段时光。我还穿着你送我的衣服呢。

3.看到你快乐,我也很快乐,但是……

我为你的光明前途感到高兴,却很难过你的未来不包括我。

4.我浪费了太多时间在你身上

我应该在第一次想分手的时候就分手,而不是第五次 #安息吧三年时光。

5.我拒绝

我从来没有像爱你一样爱过别人。你以为你装作看不见我,就把我甩掉了,然后两个星期以后,就能随便找个人就结婚了。而现在……现在你又想回到我身边。说自己后悔了,终于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但是,我现在已经不爱你了,我要拒绝你。你自己孤独终老吧。

6.我哪里不如她了?

我恨你,因为你对她比你之前对我好,这些明明是我教你的。为什么她就值得比我更好的?

7.我还爱你,我恨现实

分手已近3个月了,可我还是爱你。好烦我们是异地,在不同城市上学,不同的作息规律,这些把我们两个曾经如此合拍的人分开了那么远。想到不是我们两人本身的错,我就很难接受这个现实。另外,我很开心情人节有人陪你;但今天知道你有了新情人,我的心都碎了。

8.没有人再会像你爱我一样来爱我了,想到这儿我就很难过

我并不为你着迷,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爱过你。我就是觉得难过,因为无法想象还会有人像你爱我一样来爱我了。

9.我只想你能来争取我

对你的感情让我觉得自己很傻。我们从来没有正式地在一起。要跟别人解释我和你之间长久以来分分合合的疯狂情感是那么难。这是那么的令我伤心欲绝。如今我仍是那么爱你。仍是那么想要关心你。还是那么的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那么的希望你能回复我的信息、争取我,而不只是接受。我只想你认可我。我不认为这是过分的要求。

10.希望我们再相遇

自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以来,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我一直在想你。我想念你,也从没能有机会告诉你我曾经爱你,现在亦然。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但我希望你过得好。我们的相遇很奇特,而我一点也不后悔遇见你。我们从来没能有机会在一起,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再次相遇。

11.很多事没有告诉过你,我很抱歉

我为自己说的不再联系而感到内疚。我本想以此伤害你,就像几个月前你告诉我你要离开,而我仍想继续和你交往,对我造成的伤害一样。每当我注视着你,没有一刻不满怀爱意和赞叹。我爱你。从没对你说过。我们在一起时,我想你;现在,我想你;以后,我也会想你。我不知道会想你多久。再见。

12.谢谢你

谢谢你。没有你,我也不会像凤凰一样涅槃重生。

如你所见,人们有这么多种理由想给前任发信息。如果你在挣扎要不要发信息给前任,可以考虑一下这个steemit帖子哦,让你匿名分享此刻的感受。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