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周六



cltuokoo000vu8isz3yw29ove_3.webp

最近几个月,儿子周二到周五都在我姐家,我爸妈帮我带。周五下班之后,我们在过去接回来,每周周而复始,本来觉得挺好。这周可就不太平了,因为本来娃就有些感冒,但是在吃药,以为慢慢就恢复了,结果昨天晚上就开始不对劲了,小吃货的他对什么吃的都没胃口,回家的路上还发烧了,到半夜直接高烧。于是赶紧去医院,本来想去找一个老爷爷医生,结果到了医院得知他两个月前退休了。于是随便换了一个年轻医生,她说我娃肺炎了,赶紧输液。我都懵了。赶紧又去另一家医院,挂号血常规,甲流已流,一套流程下来,只是普通感冒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导致发烧,这才稍微缓一缓。然后拿了药回家已经下午四点多了,这还是离家比较近的资源。这一天太累了,一夜基本没睡,宝终于睡了会,我们可睡不着。赶紧给他准备晚上的饭,希望他能吃点,别总是不吃饭饭,不吃饭饭。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