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逛了

老公下午的时候跟我聊天,问我要不要吃完晚饭去逛超市啊?我觉得最近太久没出门逛过商场啦,哈哈,就答应了他!听说最近挺多东西特价,也要买增城丝苗米回来,家里已经快没米了!顺便看看有什么好吃的一起带回来吧!

来到金海岸广场,觉得好漂亮啊,比白天都好看,而且人流量大!忍不住拍了照片,顺着方向走过去大润发超市买东西了!刚到门口就看到很多工作人员在忙碌整理货架上的东西,有些空荡荡的,搬上搬下的忙过不停!

我们就在日用品的附近逛了一圈,拿了牙膏和棉签,还有纸巾,没其他东西想拿了!去了买米的地方挑选了家乡的丝苗米,放进了手推车里,挺大包的而且特价才七十几块而已!本来去到买水果那里,他拿起一盒殷桃想买给我的,我觉得太小个头了,而且看起来也不新鲜,叫他放下不要买了!

后来用我会员账户去结账的时候发现纸巾没有特价,本来19.9元的,今天还是29.9元!要明天才特价吧,晕死了!然后把纸巾给回了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再结算了!买了益力多乳酸饮品,加上之前说的米,牙膏和棉签,一共九十九块六!这些差四分钱就一百块了,钱真不耐花,还有一样东西没买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