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了

进入夏天的第一个节气,也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我看朋友们都去海边度假,天气好好,终于出太阳🌞了!跟雨天🌧️说再见了,真羡慕他们去玩!我老公只想带我附近吃饭而已,而且没活动特价,我不情愿也不愿意出去,而且肚子不舒服!

我还是早睡早起吧,不想太多,也不看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把身体养好,精神养好,到时候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啦!夏天还这么长,还怕没机会出去玩吗?我知道今年还要见一个重要的朋友,所以啊必须把精气神弄好,更加多美好的事等于我的!

我应该能在夏天的时候就真正可以停药,做回一个健康的人啦!好期待啊,吃了那么多年的药啦,对身体也不好的!我有时候挺懒得,喝水不多!比起去玩,我也有很多事情想做的!

不过我的肠胃还是有点不太好,不知道停了胃药会怎样!今天肚子咕咕叫,最后拉稀了!外面的熟食品还是对我不友好的说,老公提示我的!本来他想给我买下午茶,但是我一点不想吃了!还是有点腿软的感觉呢,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