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愿化作一只野鹤—给爱的人

亲爱的,我愿化作一只野鹤

我要赠送你整个王国

尽你的诗意去玩耍

高山,溪流与湖泊

光着脚丫沐水而过

亲爱的,我愿化作一只野鹤

以细长的腿支撑仰望你的脖

星夜来临,我张开双翅

温暖你疲累的身躯

毛羽闪烁着流星的火焰

亲爱的,安心地睡吧

凶兽,鱼虫,寒冷

都明白我将作殊死一搏

它们安详地等待黎明

万物苏醒会带来欢呼雀跃

在这美丽的夜里,梦装饰着银河

我看着你醉人的眼窝

轻吻樱花洒满的唇

亲爱的,我愿化作一只野鹤

载你去童话里生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