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比我欢畅的狗

一条狗从我面前经过,
是好看的柴犬,
体型中等,
线条明朗。
蓬松的黄棕色的毛,
泛着光泽,
质地柔软。
尾巴摇的像蒲扇,
四脚抬得高高的,
跳动着。
旁边的橱窗玻璃映着它的英姿,
那欢畅的身姿是如此的潇洒。
它伸着舌头瞟了我一眼,
又看了玻璃里的自己,
步伐更加的欢快,
仿佛在说:你看,那个人垂头丧气,不如我挺拔,好可怜。
此时,
一阵风吹过,
它的毛更加的欢畅。
我有点愤怒,
想对它说你看我也能昂首挺胸,
但是始终直不起腰,
我耷拉下脑袋,
不敢再与它对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