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珂德 尼采版 老子版 现代版 中国版

唐吉珂德 第一季
历史潮流面前,你是精英又怎么样。

天地不仁,以百姓为刍狗,想等着救星出现,不可能,看看法国电影老枪,选择权在大家中,愿意当奴隶的,或者从身边每一件事做起,有尊严的生活着。

中国有带表草根的政治势力哪,怕都还在为生活在打拼,还没看到波达第六季 。

历史上有草根英雄吗,大家等着看笑话,这就是表演的艺术,慢慢来,或者马上就变化。

当年白毛女的片头很经典,里面居然表演机械舞。

中国经济发展这么快,当年取消的福利,为什么还没有恢复?

香港为什么衰落,房价这么高,是谁在搞鬼?

在很多企业打工总是没有得到承诺的报筹,人走了不发最后一个月工资,提成不发,或者只发80%,我记仇,这是赤裸裸的剥削 。

中国传统向来都是勤劳致富,人类有各种各样的梦想,怎么可能找不到工作,怎么可能找不到饭吃,资本在作怪,这个世界需要钱吗?劳动才是真正的价值 。

需要一代人剥削一代人吗?

资本优势,关系优势,各种优势,那种优势才是核心优势?

整个社会机会均等吗,如何实现共同富裕?

得势的人向来都是想保持自己的有利优势,无权无势年轻人有机会,社会阶层正常流动,才会有健康,等年轻人都做了波达克,在痛苦中发展了必然,哪么……

体制也是一只贪婪的巨兽,不到危机的时候不会做出关键性的调整 。

有人把共产主义像阿弥陀佛的大同世界一样定义出来了吗?

塘基科德 第二季

我还是喜欢老祖宗的传统中庸之道

当年是农村包围城市,今天最穷的地方主席已经照顾到了,城市里面的无产者是不是代表先进文化的,是不是最先进的阶级。

这就是黑客帝国The Matrix,基努李维斯Keanu Reeves 。

大部分人都是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里面,分不清社会现实。
今天发现阶级斗争路线是错误的,今天不论贫富,只收拾干了坏事的人。

你家祖先家传中医,你偏不学,你要学西医,你不听你爸爸的话,你妈贵姓?

怎么现在就是造不出褚时健时代的红塔山 。

今天证明江山是我家的。

今天我证明了我是神仙 。

义门陈家有状元之才,谁说搞学术的不会赚钱,都是穷鬼,谁说状元都是不知名的,你们不知道状元的厉害,让你们见识下 。

我全部都可以做到,中国出了些蠢才。

想搞投机取巧,没门 !

全部给我老老实实的做事 。

赚钱重要还是创造价值重要 ?

中国向来都是重义轻利 。

代表中国智慧和isis谈判又怎么样 。

就是isis有怎么样 。

或者我来代表中美谈判 。

我还是选择女儿国里的唐僧 。

我爱你地球,我恨你这个残酷的世界,今天是520,本来以为我征服了世界,我发表了伟大的演说,这个世界还在充满了敌意,有人知道我的言论吗,我该怎样传播,让世界震惊,学毕加索,学尼采,学凡高,学富士康,学刘半农,学isis,总之我一定要让这个世界震惊!

中华帝国还是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那些人的利息,什么叫共和,什么叫人民,什么叫帝国,什么叫文明

中国的政治派系现在有几派,各自打出鲜明的口好,你们代表什么,那些人,有多少钱的人,有多少才的人,具体那些人分出明细表。

政治斗争,无论黑白,本来就是拉帮结派,山头政治 。

什么996icu,全部给我改成四天7小时工作制,大幅度提高最低工资。

堂吉柯德 第三季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福的家庭各有不同,大家自己去体味了……谢幕 !!!

唐饥渴的第四季,我家的生活,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谢幕。

到今天为止,我还没有被认可。我可是精英之后,我爸打过渡江战役,朝鲜报名没让参加,建国后是公安系统干部,后来是地质队工人,文革时期是革委会干部。
我奶奶是通海林家的,是传说中慈禧从宫中送出的私生女,送到通海林家,和当年支持过清朝的冯锡范家族后人结婚,有官帽上的玉石为证。
我爸是楚雄义门陈家有字辈,我是世字辈,名字叫陈世美.

我和宋朝逃难来云南的包拯家族后人结婚,化解历史恩怨。 当年是公主也在学治理天下,看到陈家状元的才学之后,生了爱慕之情,非要逼义门陈家破坏陈家家规,再娶个媳妇。

堂吉柯德 第五季
天道轮回 寒暑交易 陈胜吴广 吴三桂陈园园 陈校草吴校花。
先有国后有家 先有家有国 路线交错 不一而足 。
主义真理 真理主义 手段目标 目标手段 。

中华民族,民族主义,唐朝少数民族赐汉姓,宋朝亡国,元朝高压统治,在云南是少数名族和汉族和回族各自按村落分布,可以通婚通商。明朝居然联合元朝非汉族,打压正统陈汉政权,朱元璋让中国历史承认了元朝,其实是卖国,叛国,地痞流氓手段,陈近南居然研究黑社会,创立了天地会洪门致公党中华共济会,反清复明,然后有扶清除洋,陈家人拥有大爱之心,从来以天下为己任,从小做起,不计较得失。
现在中华民族又包容了蒙古族,满族,这就是中华民族的包容性。
以上叙述出于作者的浅薄,不一定真确。

云南省通海县有个地名叫杨广镇,作为当年人对隋炀帝杨广的评价,特产杨广面条,现在有人摸黑,杨广镇有个冯家营村,我们是当年的勇士。

通海传统手艺可以造刀枪,火器。有杨李家营,李家营,冯家营,都是军人子弟。云南还有国姓,隨,唐,宋,殷,夏。不知什么时候有的。
楚雄有姚安 遥远才能安全
牟定 先有谋略才能有定数
华宁 中华宁静 国泰民安
盘溪 潜龙在渊
通海 打不过就往海外跑
云南是宗教谋略军事重地
云南保存着最古老的建筑由于偏远免于战乱毁损.

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吗?不算是吧!
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真相掩盖得了吗?真相需要一个个的谎言去掩盖,总有一个是容易发现是谎言的。

关于杨广 李世民 朱元璋 宋教仁 孙中山 朱镕基等等名人详见今日头条 。

李世民 篡改前朝历史的皇帝。
朱元璋 流氓地痞皇帝,杀功臣,联合外族诛杀陈汉正统,灾及以后的陈姓状元。
乾隆 陈世官的私生子,爱好文艺。
慈禧 私生子太后,逃跑太后,假装打不过八国联军,避免战争扩大化。不孝子孙打不过列强,就挪用军费修颐和园,保留中国传统营造技术,宣告世界我们的优势不是造枪炮,是搞建筑,搞艺术。错误使用袁世凯,要不然还是满清的君主立宪。
袁世凯 不是清朝的忠臣,支持君主立宪,是窃国大盗,但是又是为汉族窃国。
宋教仁 共和制度的开创者,因为才学遭到嫉妒,导致民国暗杀风气。
孙中山 支持共和制度,清朝选派日本留学生,在日本成立同盟会反清,后遭到通缉逃至美国檀香山,培养下属不力,导致蒋介石和汪精卫两强相争,混乱中国。
毛泽东 支持人人当家作主的民主制度,采用不正确的阶级斗争学说。
朱镕基 取消福利的总理,提示做假账可以发财的总理,提示不守诚信就可以发财的总理。

谢幕

唐饥渴的 第六季 我该怎样赚钱

赚钱的方式种种,我选择效率最高的,我的时间是我自己的。
承诺就要兑现,可以讨债。
家族恩怨,不论远近,可以讨债。
劳动创造价值,就需要公平分配。
天道酬勤,就需要顺应天道。
不相信富不过三代,就要设置遗产税。

这是不是所谓的世纪大审判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