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帐号:)

image
各位STEEM平台的读者,大家好!

我是来自新加坡的一位投资者。我在最近开始了我的STEEM帐号。通过STEEM平台,我希望我可以与大家分享我对虚拟硬币的看法以及观点。除此之外,我也希望我可以与各位STEEM平台的用户进一步的探讨虚拟硬币的前景以及未来的走向。

近来,我发现许多STEEM的用户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因此,我决定在未来的贴文里都以英语和华语来表达我的看法和传达我的信息。我希望通过这两种语言,我可以让更多读者更方便的了解和诠释我所要表达的内容。

总的来说,我将会在未来的贴文里使用英语和华语与各位读者互动。我希望我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

To sum up the above,i have decided to use both English and Chinese languages for my future posts.I hope such a move will open up the contents in my channel to the chinese readers in the STEEM community:)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