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城市的车展会

20年前,刚上大学时,在城市里跑最好的车应该是桑塔纳, 而且车辆非常少,我第一次坐的车就是这个桑塔纳老爷车, 现在应该还没有退市, 今天被朋友拉得去看车展,陪他一起去看车, 这些年城市里的车是越来越多,刚刚接小孩回来,学校旁塞满了车,我们小区的规划还算不错,有地下车位,每户都有停车位,条件好的,购买了3个以上的车位,大多数住户都有2台车,我对车并没有研究, 也没多大兴趣,再好的车在城市里跑,也是买菜专用车,再好的车上高速跑120出了交通事故都要去见上帝, 在城市里我用小黄车比开车的时间多






近年来乡村和城市发展较快,乡村的道路都修得非常好了,山沟沟里都通了公路,一线二线城市购买力强,车展应该进口以及豪车多,而且美女多,今天的车展也很热闹,人山人海,买车很便宜,国产和进口的都有,国产车非常便宜,1万块可以买个车,3,5万也可以买辆车,3,5十万同样也可以买个车,国家出台许多政策,鼓历车企的发展,也就有了各种山寨车,外观设计得进口豪车一样,但关键技术是模仿不了, 一起来看看这些车.





























没有见到高档的好车,很少,但美女却不少.













人群的目光都在看MM,许多车叫什么我不知道, 我不是陪朋友看车的 , 是来看美女的,多看了几眼 :)








如果你问想我要台什么样的车, 我想要一台能天上飞的,同时能水上跑,带潜水,又能路上开,露营的五合一多功能汽车,站在20年后再来看现在,也许家家户户都有了这辆车.

人类的科技在进步,也许未来我们的孩子那一代,开着汽车飞向外太空也有可能
回到现实,不再做梦了, 继续研究我的策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