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本日店小二:@dancingapple @vickylin @luckyone7

本茶馆已备西湖龙井、大红袍等上好茶水,配以美味的茶点、干果。为更好满足部分客官撸猫的需求,我们邀请了猫主子若干作为特约嘉宾🐈客官请上座~🍵

@luckyone7
对于我来说,外星人还是神一般的存在着。只是很少并且很难有人会遇到。

有调查文献表示,联合国曾用著名的盖洛普民意测验方法来调查调查最近300年间的300位最著名的科学家是否相信神(基督教的上帝)。

结果是,除38位因无法查明其信仰而不计以外,其余262位科学家中,不信神者仅20人,占总数的7.6%;信神者则有242人,占92.4%,其中包括几乎所有曾对科学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的科学巨人。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很多诺贝尔奖获得者都信神!

我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我也希望他们不要来打扰我们的生活。互不干扰,各自生活~~

@vickylin
什么是外星人?什么口味的?好吃吗?是长腿欧巴,还是金发碧眼身材姣好的美女?会说什么语言,是会像皮卡丘走萌系风格,还是哥斯拉走霸道总裁粗旷路线??

哈哈,讲到这里大家应该发现了,我是个十足的相信有外星人的人。毕竟,宇宙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什么?宇宙是谁?歪~110嘛,快把这个怪阿姨带走🏁

我看过很多科幻类的书籍,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三体》,大家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看看。

@dancingapple
我相信地球以外有生命的存在,它们也许比人类文明先进并且知道我们的存在;也许跟我们的发展水平差不多,尚未确定“我们这群外星人”是否实质存在;又也许它们才刚起源,还没到达文明阶段。

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人会有生老病死这一轮回的轨迹,这个寿命局限,隐含着什么意义?它恰好符合了某种平衡吗?

是否衰老死亡是基因在犯错?如果说我们其实都是有着基因缺陷的“外星人”,被隔离于地球自我进化,你愿意相信吗?

你相信有外星人吗?它们是怎样的?一起聊聊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