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gujin在Steemit的自我介绍

您好,我很高兴从今天开始成为这个伟大的Steemit的一员,我叫懿古今。身为80后的我,也跟大多数人一样,喜爱看小说、玩游戏,上网。不过,大学毕业之后,就要为生存而奔走努力,游戏、小说、上网已没有当年的那个激情。这些年在大家的影响下玩起了独立博客,所以目前为止我拥有个人博客——懿古今和个人导航站——boke112导航

今天我很高兴来到Steemit,因为在Steemit可以发现世界各地发生的有趣的人、事、物,而我除了关心自己身边发生的人、事、物之外,对于其他地方或国家发生的也关心。我也会尽量分享我身边一切值得回忆和记录的经验到Steemit,并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进入这个Steemit大家庭。
yigujin.jpg
最后,谢谢您停下来关注!我期待着您的欢迎和支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