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支持介绍我自己

中文 :

你好,所有steemit家庭

我是这里的新用户

介绍我的名字Arthur Lung。

我20岁,我来自中国

我真的很喜欢新的经历,我试图加入这里

寻求经验,增加洞察力

我知道我的朋友名字叫@ema @ling / @ lin

他们是这里的老用户,我刚加入,想尝试。

我希望我能帮忙。 和初学者捐款:XD

问候一切

对于steemit家庭

中文 :

为此也介绍了我的家人

和我的朋友

这是我们家的新年照片。

知道我喜欢吃 :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