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范瑋琪

各位市民大家好:
《感恩節》這首歌是由范瑋琪演唱的,在美國的感恩節剛剛過去了,在電視上看到有一隻火雞被美國總統特朗普赦免不用被殺,看上去好像很仁慈似的,那為甚麼不直接赦免所有火雞不被殺呢?看上去有點像表面一套,實際上又是另一套,僅僅因為感恩節才赦免一隻火雞,好像沒有甚麼意思XD。

Source: Youtube

歌詞
從帆布鞋到高跟鞋
這個那個機場 無數人擦肩
真的要走得夠遠
才能體會 地球是一個圓

從圖書館 紙張的氣味
到辦公室裡 香水跟咖啡
青春走到成年
好像很遠 卻又不太遠

無論 有沒有選擇冒險
哪一種人生 都不進則退
只是 一個人的任性
總要很多人的愛才能夠成全

每次當我唱起這首歌
這一天 就是我的感恩節
即使 願望不能實現
我的付出 就算錯 也錯得很美

每次當你聽見這首歌
那就是 我在跟你說 謝謝
所有你給予的一切
是我償還不起的
最幸福的虧欠

手機裡 用誰當作桌面
結婚喜帖裡 祝福了誰
誰能陪到終點
多少偶然 和必然
在穿針引線

想要忠於自己的感覺
走的路 就會多些迂迴
勇氣不是來自誰的慈悲
而是因為 有了你的了解

每次當我唱起這首歌
這一天 就是我的感恩節
即使 願望不能實現
我的付出 就算錯 也錯得很美

每次當你聽見這首歌
那就是 我在跟你說 謝謝
所有你給予的一切
是我償還不起的
最幸福的虧欠

當我唱起這首歌
這一天 就是我的感恩節
慶幸自己有過 機會
見證 考驗 一點點變成喜悅

每次當你聽見這首歌
那就是 我在跟你說 謝謝
昨天今天直到永遠
最好的畫面 停在
想念你的瞬間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