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母亲节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想起去年的母亲节我给妈妈和婆婆做了康乃馨。去年做的是一小盆花的造型,今年想换个造型。想着老妈一辈子都没收过花束💐,这次就动手自己来一个吧!


2022年做的

先准备好材料

材料有:蓝色和透明包装纸、粉色皱褶纸、塑料小花叶子、彩灯、彩带、树枝。

再来就是把花给做出来

最后就是把花用包装纸包起来,再用彩灯点缀就完成啦。。。


看似简单,但其实我花了好几个晚上才完成的。一开始我做的花是用卫生纸做的,跟去年的一样。可是完成后的成果让我很不满意。第一是觉得花是去年的点子,再用的话就没新意了。第二是包装,我是第一次做花束,全靠感觉去做。所以很不满意,最后决定重做。


这就是我第一束花

希望两位妈妈会喜欢我做的花,
同时在这里也提前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