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



yEp29kmdhXPORd4s_1000025067.webp
kACmdXYQfDdcImFo_1000025066.webp
ecQ9N09luX2T9jUW_1000025065.webp
btygFUEdHYDm61EG_1000025064.webp

今年体检又开始预约了,一直不太想去体检,因为到了一定的年龄,体检就是对自己心脏的考验,没检查的时候还能骗骗自己,觉得一切都好,体检完了一看,指标一个个标红,心情也会变得沮丧。

不过单位既然组织了体检,也不用自己掏钱,那不检也是浪费名额,更何况身体是自己的,检查一下看看有什么问题也好及时应对,自欺欺人好像对身体并没有什么益处。

所以我约了这周一的时间,周一检查完心里又少了一件事,觉得任务也完成了。我们公司选的体检机构还是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这个体检机构在南京有好几个地点,我仍然选了离家较近,或者说是我交通更方便的地方,就是南京的中央路金峰大厦。

骑电动车过去大概三十多分钟。王先生外出学习,没法开车送我,只能自己前往了,看来自己买车开车还是挺有必要的。本来以为人不会太多,结果去了以后发现各个口子都在排队,心想,看着人不多,怎么排队这么多呢?原来是开的检查室变少了!

这里是3A层,里面的环境布置挺温馨,各个检查室的门口都摆放着舒适的皮质沙发,坐上去软绵绵,前台登记处还提供了衣物存放处的钥匙,可以把自己的东西放好再排队体检。

每次空腹的项目都是两个,一个是抽血,一个是B超。这两项做完就可以去吃早饭,然后不慌不忙的做其他检查,可是,今天排B超前面三十多个人,只开了一间,所以我等了很久,基本上是把其他检查做完才排上。

检查的过程中就能收到自己检查异常的结果,一看全是问题。😂也不知道这一年发生了什么,又是这里息肉那里囊肿的,哎!想着还是得好好的调理身体,该运动要运动,不能一味的懒得动弹,久坐不动真的会出来很多毛病。

体检完去餐厅吃了早点,给的是一碗粥,一个面包,一个鸡蛋,一个酸奶,一个香蕉,还有一包榨菜。除了香蕉打包带走,其他我都吃完了。因为突然降温觉得太冷了,不多吃点一会骑电动更冷!

出了门,果然冷飕飕,检查的结果一想,心里更是有点凉,哈哈!身体健康是个永不褪色的话题!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