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

看到友哥又在征文了,这期要求的是合照,还要经过那人的同意,我思前想后,还是不去打扰别人了, 就直接分享一张我和我孩子他爸的合影吧,那还是我们第一次拍的合影,已经是N多年前了。

这张照片对于我来说,真的好珍贵,那个时候,这是青春洋溢的年龄,脸上的婴儿肥,那个时候被我嫌弃,羡慕别人的瓜子脸,如今却好怀念那个时候的婴儿肥,皮肤白白净净的,如今却满脸的岁月痕迹。

我老公他不怎么拍照,他觉得他拍照很丑,那个时候我们还在拍拖,后面的厂房就是以前我工作的地方,他来这边看我,旁边有个照相馆,他唯一一次提出要拍一个合照,这就成了我们最珍贵的一张合照了。

那个时候我23岁,已经拍了一年的拖了,我们两个人拍拖了三年,在我24岁的时候,我们两人喜结连理,那时我的父母还是很反对的,我老妈还特意来深圳看我老公,后面看到我老公长得很斯文,又很礼貌,收入又比我高,看他对我又很好,就答应了。

我就这样,我老妈同意以后,我们就回了我的老家,在我的老家办理了结婚证,稀里糊涂的就把自己的终身大事解决了。

一晃十多年了,我们夫妻的感情,还是很稳定的,只是岁月不饶人,我们已不再年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