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2023年过得真快,时间一晃离开了创作平台已有两个年头,朋友们过的还好吗?

回顾一下币圈这两年,犹如过山车,本来是冲着薅空投进的圈,后来误打误撞接触了二级市场,接着又先后接触了NFT、一级市场。下一步想着进军SocialFi,但恐也是一个萝卜一个坑。
期间经历过两次归零,第一次因为乱冲亏剩入场本金的20%,后来因为一下子又赚回来了。第二次是因为山寨币,最少的时候亏剩本金的30%,现在撸pop也回本了。

一直觉得本金突然亏完又突然回来,一是因为本金比较少,二是运气和行情好。所以后来我的策略一直是低风险,以小博大优先,基本很少梭哈某个币。因为害怕打废几次铭文之后本金就要归零,所以当大家都在打铭文的时候我选择退出,天天都在踏空。过于克制和谨慎,在交易中我到现在还在拿熊市的操作套在牛初行情上,畏手畏脚,我不禁在想会不会我当初出金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呢?不过也罢,没超前的认知与胆魄,乱冲不过是送人头,不如稳定下来静观其变呢?慢一点再慢一点...

快2024年了,希望能有所改变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