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idden life is easy.

寓言故事 📒🌟✨👍

寓言:不要和驴子争论

驴子对老虎说:

  • “草是蓝色的”。

老虎回答说:

  • “不,草是绿色的。”

争论变得激烈起来,两人决定将他提交仲裁,为此他们来到了丛林之王狮子面前。

在到达森林空地之前,狮子正坐在王座上,驴子开始喊道:

  • “殿下,草是蓝色的,这是真的吗?”。

狮子回答说:

  • “没错,草是蓝色的。”

驴子急忙继续说:

  • “老虎不同意我的观点,与我争吵,惹恼了我,请惩罚他。”

国王随后宣布:

  • “老虎将被处以 5 年沉默的惩罚。”
    驴子高兴地跳了起来,心满意足地继续赶路,嘴里还不断重复着:“草是蓝色的”……老虎接受了惩罚,但随后问狮子:“陛下,您为什么要惩罚我?毕竟草是绿色的。”狮子回答说:“事实上,草是绿色的。”老虎问:“那你为什么要惩罚我?”狮子回答说:“这与草是蓝色还是绿色的问题无关。惩罚是因为你这样勇敢聪明的动物不可能浪费时间与驴子争论,而且还来烦我这个问题。”最浪费时间的是与愚蠢和狂热的人争论,他们不关心真理或现实,只关心自己的信仰和幻想的胜利。 永远不要浪费时间在毫无意义的争论上……

有些人,无论我们向他们提供多少证据和证据,他们都没有能力理解,而其他人则被自负、仇恨和怨恨蒙蔽了双眼,他们只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即使他们不是。

当无知尖叫时,智慧沉默了。你的平静和安宁更有价值。
FB_IMG_1717820854324.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