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之后

给你们看看,十六年前的我们贴纸相 多美少女🦆,没有化妆,没有P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经典!以前真的很喜欢去拍贴纸相,周末不用上学就跑去东门太阳广场6楼拍拍拍🤳

好像我们的上一张合影,还真的是这张贴纸相。我们也好久没见面了!我们的关系是什么呢?我们之所以认识是以前她的男朋友是我男朋友的弟弟,也就是我现在老公的弟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我们四个人经常一起玩呗~ 我们都叫她(小黑),这是她的小名。之所以这么叫,是因为她小时候挺黑的。哈哈哈哈哈哈后面叫习惯了!后面没怎么联系,也是因为她跟我老公弟弟分手了,然后就断了联系。

之后有了微信,也不知道怎么加回。就偶尔发圈互赞,评论一下。好像中间有出来一次,也是很久很久之前的呢。之后现在有联系是因为吃鸡游戏,之后我没有在玩了,我老公还有玩,他们两个现在经常玩。后面就多联系了!但还是好久没见面了~今天她突然兴致勃勃约吃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约在我家附近,我先下班回来,回来堵车。。。刚好到家,小黑也刚到,刚好撞见,就上了我的车之后一起去找停车位。堵车是另一回事,找停车位又是另一件事。这就是开车的烦恼😩😩😩... 兜完村里面,又兜回出去,绕去了别的村,终于找到停车位️。好像吃了一头牛一样开心🕺🕺。

停完车我们找了个"饮野"地方坐下聊天,主要等我老公回来。因为她约了是我们两公婆一起吃饭饭。他们也16年没见。天天吃鸡,也得碰个面。

坐了一会,我老公回来了。我们去了我家楼下#曾厨汕尾鸡煲王 🏻。每次一来都点"虾鸡煲" 他的汤汁超级正,超级下饭,煮面更加一流。之前有段时间几乎每个周末都吃,因为不同朋友同学都过来吃,各个吃了都说好吃。他们家的炒菜也好吃!😋

每次来都喝好多酒,今天没人陪杰哥喝,他自己喝了三瓶。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在不想喝啤酒,除非逼不得已。我们三个聊了好久,聊到以前,聊现在。。 后面因为潼姐在我爸妈家,所以我们没得聊太晚,几个小时后就散场了 ...

好久没见的老友 偶尔见见面面聊聊天也挺好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