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Activity】快乐周末 微商的草莓

自从朋友圈的状态变成了微商后,经常会在朋友圈看到琳琅满目的销售商家。

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微商的存在简直是“无孔不入”。我的朋友圈是很少主动屏蔽某人的,即使她是微商。

印象中唯一一次屏蔽的人就是有个朋友卖减肥药的,感觉有很多虚假宣传的成分,所以才选择了屏蔽。

冬季正式草莓的季节,草莓的时令,随处都可以看到卖草莓的。草莓的价格呢也不等。从我几次的购买经验来看,百果园的相对来说最贵。

下面就是私家水果店,再者就是路边挑着一箩筐的那种小商贩。

不过这次我想说的草莓都不是以上任何一种,那是如何获得呢?

是在朋友圈的微商购买。有个朋友老家说是自家种草莓的,估计是群发了大家,我也收到了类似的推广信息。

翻开她朋友圈最近推销的也是各式各样的草莓图案,为了支持她,我便采购了一箱,价格也确实还可以。

起初我的期待不是很高,因为之前也在其他朋友哪里买过苹果。买回来一箱苹果有不少烂掉了不能吃了。还买过一箱橙子,不过味道一般,不是很甜。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的草莓购买的还算很成功,收到货后,当然有坏的,不过坏的不多,尝了一下味道也还可以。

虽然草莓的色泽不是很鲜红,好在口感还算可以,蛮甜的。

要说以后我会不会还在微商购买草莓呢,估计也不会,毕竟有一定的风险,不过如果朋友又来找我复购,我应该也不会拒绝,毕竟既然上门推销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绝。

下图就是微商购买的草莓:

_20220116004626.jpg

img_2668.jpg

_20211221094031.jpg


I am @sunnyjolly 梦露! Dreaming a dream,it's @sunnyjolly!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