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面条

image.png

image.png


hi.伙伴们,
我今天要分享我今天煮的早餐,
就是面条。这面条是以前没有见过的。绿色的,


之前因为见过,所以很好奇怎么面条会是绿色的。
后来卖面条的告诉我。这面条里面是家里青菜在里面。
所以看上去是绿色的。相对面条更加有营养价值。口感上会更加好


这样的面条肯定要尝尝鲜。
在菜市场我买了些配料回来煮。要煮一碗香喷喷的早餐。
买了几条虾还有瘦肉,
如果在平时吃面条,都是那个味道。没有什么稀奇的。


这次的面条出奇的好吃。
面条里卖有蔬菜的味。wow。非常好吃。
有淡淡的蔬菜味。这比传统的面条更加好吃。
我在她的挡位上拍下这奇怪的面条样子。不直到你们有没有吃过。


这面条是不是营养更加好一些呢。
我搭配一碗早餐大致就是这样了。
面条,瘦肉,虾,蛋,葱花,肠子(主要放冰箱里)
以前会放一些青菜。这次没有放。


应该是比较均衡的早餐。
你们的早餐是怎么样的,能告诉我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