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got low rating by people.

「Renzo's Life」【盲盒】这手办是丑还是美?不管丑与美,都是你的了

_.jpg

对于手办控的娃,你们看到这两个会觉得丑么?为了将家里的展示柜填满一点,每隔一段时间,都想办法去弄几个好看的手办,让空空的一格装满好看的手办/装饰品。

不过,好像这两个手办连什么名字我都不知道,就听过朋友说过,这里的盲盒抽取的手办都不错,于是就买了两个,果不其然,抽完之后,才发现,从质量上来讲,确实比普通的货好上不少,起码看上去是不是“熟料品”。

细看一下,还是挺好看的,女孩子应该会更喜欢,我还是喜欢灌篮高手比较多,下次看看哪里有樱木花道的去弄几个,这样才能更好的填充装饰格,到时候,我就可以拍个更好的照片分享给大家看了。

你们期待么?

(本篇完)
————————
一枚默默无闻的金牛座90后男孩,喜欢美食、音乐、科技,新奇有趣的事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