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都剁手了些啥?

话说回顾之前的双十一购物节,我的剁手经历无疑是失败至极的,买的电烤箱、微波炉、空气消毒机什么的,统统都被我退货了。所以双十一之后,我就一直憋着一股子劲,一定要在双十二使劲买买买,剁手剁手。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于是购物车里各种加加加,好在作为尊贵的(玩笑话)某东Plus会员,购物车足够大,虽然也满过几次,但是基本上还是够用的。

然而双十二来临之际,剁手的心思却熄了不少,原因当然是囊中羞涩了,当然我不会承认,我只会说,如无必要,勿增实体,这样显得高大上多得多。

不过虽然购物欲被钱包所限制,但是毕竟购物节,不买点啥说不过去,来秀一下双十二的战绩。

第一项:黄桃罐头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黄桃罐头,保佑每个东北孩子,不是东北人的话,可能很难理解东北人,尤其是我们这个年纪的东北人对黄桃罐头的感情。

记得小时候,甭管得啥病,发烧感冒甚至坏肚子之类的,只要来上一瓶黄桃罐头,马上就会百病祛除,生龙活虎。

最近疫情,黄桃罐头又被疯炒,网上甚至出现黄桃罐头和某某清瘟的对比,那叫一个秒杀啊。据说黄桃罐头没药力,但是有魔法。正好某东有促销,当然要囤一些啦。

第二项:维生素水

各种维生素水一直都是我的最爱,其实维生素水里的维生素有没有用,有多少用,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们本来就很好喝啊。所以维生素水,我又囤了几大箱。

第三项:香皂、肥皂等

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洗手,所以香皂一定要多备一些,这次剁手节,我又囤了一大堆,反正这玩意一时半会儿不会过期,有备无患。

另外就是,家里一堆洗衣液啥的,媳妇用不惯,非说手洗一些东西时肥皂比洗衣液效果好,于是又囤了一些肥皂。

第四项:酒精湿巾、口罩等

这些不用多说了,大家都懂,适当囤一点点还是有必要了。虽然可能免不了都要被🐏,但是防住一波是一波。

第五项:药品

这段时间不是一直咳嗽嘛,去药房买了些药也没见效。朋友推荐了几款药,于是我从某东上下单。严格来讲这个不是剁手节当天下单的,而是三五天天以前就下单的,之前说预计12月12日送达。

可是今天进去一看,预计送达日期又变成了12月17日,只是不知道到时候还会不会延后。

话说,以前没少看别人歪解成语,我突然想起药到病除似乎也可以调侃一下(原创解释哦):

药到病除,指的是网购的药品经过很长时间终于到货了,但这时疾病早已痊愈。

哈哈哈,是不是很有意思?喔哦,又扯远了,咦,我还买什么了?好像还有花生油、啤酒、水性笔等乱七八糟的一堆,不过这些也没啥可说的。

原本打算买个大电视,忍住了;打算再买个NUC,也忍住了;至于微波炉,我家原来的微波炉突然就康复了,一点毛病都没了,甚是神奇,我也不需要买新的啦。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总之,这个剁手节,商家也没啥诚意,促销没力度;顾客们也不给力,没有使劲的买买买,估计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囊中羞涩吧,哈哈哈,呜呜呜。

那么亲爱的小伙伴们,剁手节你们都剁手了嘛?抢了些啥?囤了些啥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