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 cutehive.com 三年

早晨起床手机上访问一下cutehive.com, 竟然发现无法打开,于是又去电脑上尝试访问了一下,还是打不开,这是怎么了啊?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电脑上的提示信息如下:
image.png

莫非是绑定此网站的VPS出故障了?当我准备登录VPS去检查时,突然想起来,这次出行之前曾经收到过域名即将到期的提示。然后计算了一下时间,我出行回来再续费是来得及的。

不过这次出行比计划多了两天,回来后又瞎忙了两三天,连邮件软件都忘记打开了,莫非域名已经过期啦?

打开邮件客户端,把新邮件都收了过来,果然发现如下域名过期通知:

Your domain name cutehive.com has expired on April 26, 2023. If you do not renew cutehive.com before June 1, 2023, you may NOT be able to retrieve this domain name. Please login to your control panel, or contact us to renew the domain name right away.

原来域名在昨天就已经过期啦,虽然我不知道用这个站点上各种工具的人多不多,我自己是经常用,所以这个域名还是要续费的。

然而当我尝试登录域名的面板时,又发现意见尴尬的事情,那就是我忘记了域名面板的密码。囧啊,乱七八糟的密码设置的太多了,又久不用,再加上记忆力减退,就忘记了。

于是就各种尝试,还好在被系统锁定之前尝试出来旧密码了,结果竟然提示我密码过期了,我晕啊,密码还有保质期的?密码过期了只能用“忘记密码”功能重置密码,还是没能逃过啊。

用忘记密码功能给自己的邮箱发送一个链接,然后通过链接重设密码,我想设置和原来一样的密码还不允许,哎,看来过一段时间又要忘记新密码了。

总算搞定了密码并登录,进去之后发现域名果然过期了,难怪访问不了啦:
image.png

那就续费呗,看了一下,这个域名是2020年4月26日注册的,至今已经过了三年,那就直接再续费三年吧,到2026年4月26日。
1682560441869.png

试着访问一下网站,也可以正常的打开了。话说我昨夜梦到自己的见证人已经掉线两天了,丢了N多块,打开看了一眼,一切正常,吓死宝宝了:
1682560638029.png

这次再操心这个域名的事情,那就是三年以后啦,三年之内,VPS这边不出问题就好(自动扣费,不存在欠费到期的问题)。

其实这个域名以及网站,我规划了一大堆功能,然而由于懒惰和拖延,什么事情都没完成好,甚是惭愧呀。这三年时间,慢慢弄吧。

相关链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