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综艺|《所有女生的OFFER》第二期:“超炸”OFFER首露出,明星好友惊现谈判桌!PART 2

IMG_5243.jpeg

第二趴是优时颜的杜总,第一次接触这个牌子就是前年的《所有女生的OFFER》。他们家的微笑眼霜真的很好用,价格也灰常亲民,基本从学生党到工作选手都有在用。

微笑系列做了产品升级,有新品微笑精华出来,针对眼部美白来做的。对我这种没那么在意产品的人来说是个很新的东西,但是观众清晰的逻辑阐明这只是老瓶装新酒。

这次我买了微笑眼霜两瓶装、面霜和洗面奶,看趴谈判才知道真不容易。从品来说我没有太care是不是小样中样,因为外出携带特别容易,我也很愿意尝试新品小样。

当然我这样没有人拼单的选手表示,虽然双支装更优惠,但是量太大的话真的很难用完。除非是自己之前用过很好很适合的品,不然我大多选择单只装。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