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空瓶记】 精华|这三款功能性精华,真的有用的!用到有效的护肤品超嗨森🎉

BB521166-0C48-4F3A-BAF7-65197B6B20DE.jpeg

上期里我曾经说过,有痘痘问题了就去看医生,千万不要自己瞎折腾。不过如果问题不太严重的,倒是可以依托护肤品来缓解症状,这次分享的三款对我来说就有用。

本期提到的两个品牌,分别是「毕生之研」和「修丽可」。

「修丽可·色修精华」

我只用过他们绿色瓶子的色修精华,价格是真的贵,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质地有些黏糊糊的,一般我会放在晚上使用,早上起来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毕生之研·五环Pro精华」

如果是红肿痘的话,这个的效果几乎可以说是立竿见影,我真的有被惊艳到。不过这款的使用环境比较苛刻,需要避开很多产品(成分),建议问下客服。

「毕生之研·五环Air2.0精华」

我是拿来用在额头(闭口)和下巴(姨妈痘)的,针对额头的效果很好,可以有效抑制闭口的形成。下巴上的红肿痘效果不明显,这个主要还是靠忌口和调理内分泌。

这款精华我是翻车过的,皮肤比较薄的建议不要使用。我的脸颊皮肤很薄,有次不知道是同A醇反映了还是怎么回事,两颊发红发疼发烫,烂脸了两周。

用在皮厚的地方!用在皮厚的地方!用在皮厚的地方!

【碎碎念:功能性护肤品一般气味和肤感都比较一般,人家主要就是做功能的。另外,毕生之研明明是国产品牌,但产品正面没有一个中文是怎么肥事…】

相关阅读

「Vicky's Life」【空瓶记】护手霜|老牌和新晋网红的终极PK,你会选择哪一款?

「Vicky's Life」【空瓶记】身体乳|想要兼顾香味和功效,找个适合自己的润肤乳咋就那么难?

「Vicky's Life」【空瓶记】精华水|风靡网路的缓解痘肌问题精华水,你用过哪几款?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