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空瓶记】身体乳|想要兼顾香味和功效,找个适合自己的润肤乳咋就那么难?

C7B3E6D2-F28D-40EB-BB04-B8806712CB76.jpeg

我是那种一年四季都坚持抹身体乳的人,使用过不下于10个牌子的润肤乳。平时朋友要买这些之前都会先来问问我,这四款就是闺蜜问我比较多的。

本期提到的有两个品牌,分别是「FRESH」和「摇滚动物园」。

「FRESH·西柚味身体乳」

这个是当初追星想买西柚味护手霜,结果粉丝购买力太强,死活买不到的情况下买的身体乳代替。气味好闻到没话说,功效一般般,性价比不算高。

「摇滚动物园·桃桃乌龙香」

比较纯正的蜜桃气味(没有茶香),喜欢桃子味身体乳的姐妹们可以盲入,价格也不算太高。质地比较轻薄易推开,适合在春夏秋三季使用,冬天滋润度不够。

「摇滚动物园·茉莉橙花香」

如果你追求茉莉或者橙花香,建议别买,这款身体乳的气味没有记忆点——前者推荐bath & bloom,他家的茉莉花味做的很正,后者推荐爱马仕的橘绿之泉。

质地也是比较轻薄的,好推开,春夏秋用完全没问题。如果是油皮的话,冬天用用也是可以的,性价比还可以。

【碎碎念说一句,我目前用的最舒服的身体乳还是雅顿,他们家的白茶和绿茶都挺喜欢的。在我心里,这款才是真的兼顾了香氛和功效,就是价格有丢丢高💰】

相关阅读

「Vicky's Life」【空瓶记】护手霜|老牌和新晋网红的终极PK,你会选择哪一款?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