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有公主和王子的爱情吗?

小时候看很多的童话故事,长大了看很多的韩剧,总会憧憬公主和王子的爱情。那这个世界上会有公主和王子的爱情吗?公主和王子的爱情就是浪漫,甜蜜,幸福,长长久久。每个童话故事的结尾都是:从此,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的老公虽不是王子型的人物,但他高大帅气。我的老公虽不算是浪漫的人,但他愿意为我去做一些浪漫的事。我的老公虽然在认识我之前不懂啥是仪式感,但当他知道我是个注重生活仪式感的人,他愿意为我去做一些有仪式感的事。我老公虽不是那会说甜言蜜语之人,但他把对我的爱都用行动来表达。我老公虽不是那种会爱得轰轰烈烈之人,但他很温柔体贴,会把对我的爱落实到生活的小细节上。

4B7023D2-15C8-48BD-97D8-964D3EB13A35.jpeg

我想说我不需要童话故事里公主和王子的爱情,因为我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老公对我的爱,这就是我要的爱情!

(摘自我老婆的心情日记)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