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小鱼儿| 520❥红眼魔女❥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520”表白节?起床把朋友圈一刷,也好像没有啥特别新奇的事情发生。估计是太早了,需要行动的人还没有开始行动,在睡懒觉吧?

为了今天的520,我昨晚也给自己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表白礼物”《红眼魔女》。↓↓↓

_.jpg

发布到朋友圈后,几个朋友跟我说,你这是画的啥,你的画作画风越来越奇特了,是不是最近在修炼什么神功了?也有朋友说,你画的真好。果然,艺术的东西,每个人看的想法都不一样,有人看着开心,有人看着悲伤。您的感觉如何?

我说:没有呀,这个就是我突发奇想的,想着这段时间因为忙,也好久没有动过画笔了,加上520是个特别的日子,或许没有人会跟我表白,但我可以跟自己表白。

顺祝:❥520,各自拥有特别表白时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