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的春梦

发傻的我,又在做春梦,梦见自己发大财了,一下子身边多了几百万,真的好搞笑哟,之前听一个朋友说,一个人信念的很重要,如果你坚信这样,总有一天就会这样哟,信念的力量连接着宇宙,会产生大量的正能量,大家相信吗?

可我相信,所以总想不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想想很搞笑的,今天又安静的度过了一天,没有老大安排着自己做什么,老大也没有邮件发过来, 真是太好了,这样的日子,还有两周.

不过,尽管这样,我还是很忙的,其实内心还是想有个老板指挥自己还是好很多,邻居今天又黑着脸一整天,搞不懂,为什么总是说话那样呢?这样的过日子真的不开心,我不是很喜欢,好像全世界欠她什么,天也没有什么事忙,怎么是这样的心态呢。

人应该开开心心每一天,活在当下最好,中午跟闺蜜吃饭时,她问我认识公司另外一个品牌的人没有,我说怎么呢?她说,一下子文员升上了经理,吓我一跳,她可是工程部的文员哟,怎么可以做上了工程部的经理呢?不过经理升她,我想肯定有特别的原因吧。

一直听别人说,他们那个品牌,早晚要走光人,可能公司不会维持很久,没有想到,还有人在绝境中升职的,这人真的很难说,有时很难定的,而且传闻中要倒闭的产品,并没有我们想像的中的差。

今天天气真的有点转凉了,冬天可以慢慢靠近,而且我感觉天黑的特别的早,这段时间我总是为欢欢担心,感觉自己真是个焦虑的肉包子,还好总算释放了,心情也好多了,楼下的水仙花开的漂亮,🈶小朋友在采摘,我想象站在观音山下,祈祷万物安康。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