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got low rating by people.

我给你们留下一首著名的阿根廷探戈歌曲的歌词。


波浪中的痛苦时光
虽然我不想回来
总是回到初恋
那条曾庇护他的老街
他的生命是你的,他的渴望是你的
在星星嘲笑的凝视下
置身于漠然之中
今天他看到我回来了
回来
额头皱纹显现
岁月的雪白我的太阳穴
感觉
生命如此短暂
二十年不过是一瞬间
目光炽热
在阴影中徘徊,寻找并呼唤你
生活
灵魂紧紧执着
一个甜蜜的回忆再次流泪
我害怕与过去的相遇
与我的生活再次对峙
我害怕那些被回忆填满的夜晚
困住我的梦想
但是逃避的旅行者
迟早会停下脚步
尽管遗忘毁灭了一切
也杀死了我的旧幻想
我心底隐藏着一份谦卑的希望
它是我心的全部财富
回来
额头皱纹显现
岁月的雪白我的太阳穴
感觉
生命如此短暂
二十年不过是一瞬间
目光炽热
在阴影中徘徊,寻找并呼唤你
生活
灵魂紧紧执着
一个甜蜜的回忆再次流泪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