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朋友的婚礼1💒

最近两年,身边的朋友结婚的很多,几乎所有的好朋友👭我们都准时到了现场,去见证他人的幸福。五一节五天,参加了3场婚礼,还有两场没有时间去。每一场婚礼都有它独特的地方,都给人印象很深刻。但我和哥哥都觉得重庆的这场婚礼,很卷,仪式感直接拉满,这也是我见过的最走心的婚礼啦。

女主和男主把婚礼的每一个细节都想到了,各种活动,但有一点遗憾的是化妆师的时间没卡准,化妆师早上6点多才来化妆,化妆结束后就9点半啦。除此以外,我觉得婚礼的整个环节都是很用心的。

第一,所有提前一天去重庆的人,男主都给我们安排了比较好的酒店,配了早餐,并且这个酒店的早餐真的是种类丰富。在这里,我住了两晚,同一家酒店,不同的地方,我都选择了吃重庆小面。面条看起来就是一碗普通的面条,但是很有嚼劲,我很喜欢这种口感。我们是提前两天到达的重庆,男主给我们安排了酒店。我们很惊讶,因为五一的房价是超级贵的,至少 500起价。婚礼前一天晚上,他们安排了中餐,晚上又安排了重庆的烧烤,但是我没有去吃,哥哥一个人去了,听说味道还可以。

第二,女主在接亲游戏中准备了各种环节。他们在网上买了各种游戏的道具,伴娘们也很给力,事先就把所有的问题想好了。这里,我就想了想我的婚礼,我这个人很懒,就当天晚上让朋友们随便想了几个活动,很简单地就把男主放走了。具体的活动太多了,不在这里详细描述了。

第三,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前台记账本的地方,每个人赶礼后,都会受到一个礼品盒,盒子里面装满了小东西,一包烟、糖果、还有他们的照片,以及女主配的文字,真的超级用心。这个礼盒精美好看,我拿回家直接放在柜子里保存啦。此外,还有他们还请了两个拉小提琴的女孩子,一直在旁边拉,伴着音乐,登记来宾名单。在婚礼开始前,他们也在台上演奏了,仪式感很满,钱应该也花了不少。

第四,婚礼现场的布局,最显眼的是那一个角落,就是女主他们的照片墙,这里记录了他们相识相爱以及求婚的细节,我和哥哥特别留意了上面的每一个文案,都读了一遍,好感动。这里还有一个红色爱心气球,他们一起合拍了,好有氛围感。

……细节还有很多,直接上图,最后我想用一句文字总结。在很小很小的概率下相识相爱,这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生命是一段奇妙旅程,喜欢和爱,无可替代,穿过人间,朝暮可依。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