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陶真的很重要

我深信小朋友是一張白紙,你有怎樣的輸入、自然就有怎樣的輸出。

不知道為什麼二寶最近不是太喜歡去學音樂劇,所以昨天帶了他們去看一齣有很多小朋友演出的音樂劇。

這套音樂劇真是大製作,劇本不但寫得非常有教育意識,還寫得非常緊湊。

有十多首原創音樂、每個環節有豐富的舞蹈。我看得出每套服裝都是用心設計的,這套音樂劇真的是沒有冷場、非常精彩。

二寶看過的音樂劇其實也不少,這套是他們拍案叫絕的,大寶竟然要求我再去買飛、她想再看一次!!!

看完這套音樂劇、他們紛紛表示渴望能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希望能夠穿上這麼華麗的戲服上台表演,媽媽我這刻當然馬上推波助瀾,問她們自己四月是有一場表演的,是不是她們忘記了?

她們這刻當然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希望能快一點表演,這次二寶正中我的下懷了!!!他們重拾對音樂劇的興趣和熱情,開始非常期待他們自己四月的演出!!🤣🤣🤣🤣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