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天堂的老公

老公你现在咋样了,老婆真的好想你,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让你骄傲的大宝贝考上大学了,青岛黄海学院!

记得宝贝刚上高中的时候特别羡慕中国海洋大学!那个大学在青岛,可那是985 211级别的大学,很难考的上的,但是每次家长会你都要抢着去,最后一次家长会你就病的不轻了,那你也去了,要知道你有多重视你的宝贝!有时候我在想会不会是你的庇佑让宝贝去了她喜欢的城市呢?如果是这样那你就护宝贝一路周全吧!

如果你在该有多好,等到通知的那一刻最开心的是你,多想你在这个时候能抱抱闺女,和我一起准备孩子开学,可那些成不了现实了!我知道你不想这样,我知道你也想陪她们长大,我知道你想管我下半辈子,现在所有的一切都要扔给我一人了!真的好难!多想你回来抱抱我,给我依靠!好想你!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