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快要高考的小丫头

嗨,大家好,今天娟姐要吐槽这个快要高考的小丫头啦!
距离高考近在咫尺了,昨天小丫头来电话我一直在忙,没有接到她的电话,不知道会不会有情绪呢!快要高考了不敢有一点散失,到今天了也没回我个电话,有点担心啊!
这个小孩一向是我的骄傲,从小到大没有因为学习让我操过心,很自律,也很上进,是不是也挺漂亮啊!哈哈,有点老王卖瓜的意思,不过真的好喜欢她笑的样子。

因为一个礼拜的时间让她失去了爸爸,接受不了从高一以来就很少看到她笑,虽然从来没提过爸爸,但是我能感觉到给她的打击真的挺大,总感觉她一直都不想面对现实,从而她的心思就扑倒我的身上了,无论干什么她都支持我,生怕再次失去妈妈!唯一联络人就是妈妈,懂事的让人心疼。

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很重要,但我从来没给过她压力,我怕适得其反,前几天我跟她谈高考时让她顺其自然正常发挥就好,她却反问我就不能祝我超常发挥呀,我突然觉得孩子的内心有多强大,是我低估孩子的战斗力了!期待这个高考的小丫头旗开得胜吧,考的都会蒙的全对,成败在此一举了!亲爱的友友们也要好运连连呦!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