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娟姐

嗨,大家好!我是娟姐,今天呢是我第一次与大家见面,初来乍到先容我自我介绍一下,娟姐来自于美丽的旅游城市秦皇岛,年龄呢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觉得干劲十足呢,不服老!可能我的那两个宝贝女儿赐予我力量了吧!其实呢我是一位柔弱小女子,文化不高但我也喜欢心血来潮的时候写点自己的心得,即使很不入流,我不怕别人笑话!五音不全的我唯一爱好唱歌呢!就算没人听自己也听,还挺津津有味呢,这可能就是别人说的只要自己不尴尬那尴尬的永远是别人!身高一米五,但我能撑起两个宝贝女儿的家,能为她们遮风挡雨,让她们拥有那份安全感
就行了,因为能力有限么!我是很随性,多愁善感的人,交往起来没那么多事儿所以也有几个交心的朋友,希望在这个平台里我们也是交心的朋友!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同学带我来到这个平台与大家相识,相识是缘,我惜缘!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不会顾虑任何人的情绪,尽情诉衷肠!最后祝愿大家愉快工作开心生活,过好每天每时每刻每一秒!加油!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