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姐不知道如何帮助她 how to help her ?

哈喽,大家好,我是娟姐,今天娟姐来寻求帮助了!因为娟姐不知道如何帮助她了!

12345.jpg

娟姐我有位难姐,和我一样也是失去了老公,但是生活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呀,她前段时间处了一个离过婚的男子,昨天放假了,娟姐我就闲聊关心一下她的现况,问她现在怎么样?她就跟我唠叨开来。

她说:好矛盾啊,怎么说呢再婚或多或少的都会有矛盾,要说分了吧,对方对她的孩子对老人都没的说,可以说尽心尽力了,对她自己也很不错,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没有安全感,感觉他不能给她全部的爱,因为他有自己的孩子,而且对他自己的孩子十分溺爱。

42345.jpg

难姐她说,如果管教,怕是她这个后来的恶毒,不管教又怕是这后来的不负责任。比方说他家的那个孩子本来就是个特肥胖的孩子,有一次家里耗了点猪大油,耗出来的油滋拉(挺多的)自己一下午吃剩一点点了,难姐就跟他爸说了,油滋拉多让孩子吃了能行啊?结果到来反问难姐:你是在告我儿子的壮呗,因此她们大干一仗!

22345.jpg

就问她你这个男朋友是不是有点不讲道理啊,往下我也不好说啥了,大家看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32345.jpg

今天图片,都是我自己通过快手美颜拍的,祝大家国庆假期快乐!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