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动物共享果子

我的后院现在还是果实累累,亚洲梨和一棵桃树的果子已没有剩下多少,但还是有很多的无花果,桃子,和柳橙,几棵红枣树也长满果子。 无花果,桃子,和橙子很多已成熟,周围的小动物都被吸引过来了。

我现在很多的时候都会见到松鼠,老鼠,和不同的鸟类来光顾我家后院的果子。 每天见到一些成熟的果子被它们咬了一大块,特别是看到最大最熟的桃子们挂在树顶上却缺了一角,真的是有点心疼,但却又无能为力去制止小动物们来光顾我家的果子。

我只能也学着跟它们一样,每天去光顾这些果子了,和小动物们一起享受后院的果实吧。在去家里的办公室上班之前,我一般会去无花果树下看看那些果子看起来最好吃,我不选最熟的,因太甜了,把它们留给鸟儿吃,而那些摸起来已变软,颜色看上去不太绿,又大的无花果是我的首选,摘下三只回家洗干净就开吃了,这种水果对于身体健康来说挺不错的。

白肉桃已经开始成熟。 今年因果子太多,长得不算大,最大的才165克,上年的桃子差不多大了90克,整整256克,今年长了一两百,而上年只有9个,这可是没法比拟的。整棵树的形状因桃子太多太重都变形了,树枝都坠了下来,希望它们不会折断吧。桃子一般会在短时间内大量的成熟,所以我也就早点把刚刚成熟的摘下来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今年的柳橙因被松鼠一家不理不踩,因而直到现在很多的它们还能够保留在树上, 老鼠对它们一直没有兴趣,而鸟儿也不吃它,那就由我来慢慢地吃它们啦。 我一直就是用它们来制橙汁,新鲜又甜的橙汁放在杯子里,加上一些冰块,真的是太解暑了。

我对后院的小动物们无可奈何,它们起得比我早,天色刚刚亮已经聚在果树下,选择它们认为最好吃的果子。 当我起来的时候,它们已经吃饱喝足而回家了,我只能选择与它们共享后院的水果。 我们人类可不是应该和动物共处共享,在这个地球上和平生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