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博物馆

  • 杭州自然博物馆

  • 进入博物馆,我立马就被大厅中心的标本给吸引过去了。那些标本做的栩栩如生,有鲨鱼、麋鹿,还有恐龙颌骨。观赏完后,走入侧门,里面竟然全是恐龙颌骨。最长的达到了37米之多。那些恐龙,或站立,或仰天长啸,走入恐龙博物馆,仿佛进入了恐龙世界。走出恐龙世界,来到了观赏石陈列处。初次走入,我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问着自己:这,真的是石头吗?眼前陈列的石头,罕见度最少、

  • 001.jpg

  • 一进馆内就看见一排橱窗内有鸟类、兽类等的模型,栩栩如生。在每个模型下都有介绍,说明了这是什么动物

  • 005.jpg

  • 其实很多动物多已经灭绝了,很多只能看d到标本。

  • 004.jpg
  • 最后还是说下币圈吧,当初因为defi火热我就提升过,不要玩所有的defi是对的,很多defi多跌去了百分之80以上,很可怕。

  • 由于行情最近不明朗 ,我上周已经卖了币圈百分之40的币,还有百分之60左右 我会继续持有,只能等待,因为今天整体利润在5倍左右,所以卖掉百分之40基本今年本金也不会亏到。我还是保险起见。这段时间对于全职抄币的人来说应该会很痛苦,因为行情涨一天跌两天,最近行情我还是看哀的,毕竟defi让很多人赚了10倍20倍,他们会陆续卖出。所以没有黑天鹅事件应该不会暴涨。我个人倾向比特币会回到9500左右,然后在拉回上来,继续试探底部。目前的话什么时候到9500左右 还不是很清楚,需要耐心等待.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