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变成一朵花

最近总是受到表扬,或者是陌生人,或者是来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就是表达,咱家的衣服,真好看,款式真好看,老板真好,大概的中心思想,也是表达的咱家衣服,咱家本尊。每次受到了表扬,都觉得心里甜滋滋的。

人是感情动物,被认可的时候,会滋生各种情绪,像一朵玫瑰,承受了各种赞美,会努力的绽放,拼了命的吐露芬芳。
1.jpg

我记得初中的英语老师,每次上课总是提问我,我回答的每次都好,每次都被当着大家的面,表扬又表扬,虽然最后我的成绩并不是名列前茅,但是我的英语成绩一直到毕业,都是一枝独秀,偏科偏的厉害,肯能也是因为受到了英语老师的各种青睐。

被尊重,被需要,被表扬,都会给心灵和尊严带来很大的满足,和成就感,荣誉感,有很多的时候,荣誉会让人奋斗一生。

一个永恒的信念永远的镌刻在每个人的心里,把自己变成一朵花,肆意的在社会中传递自己的能量。这种来自心底的善良的品格,也是来自对物质生活的淡泊。

花的美是无常的,世间的一切又何尝不是花般的无常呢。

让我们努力的把自己变成一朵花吧,吐露绽放,静谧的蕴藏着人间厚重的力量。2.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