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齿菜 野菜 馒头

系统性,正规性的治疗了糖尿病以后,半个月的复查也已经顺利,各项治疗的后的指标的数据都是那么的完美,如果不说,真的看起来就是一个正常人啊,但是病了就是病了,糖尿病是一项慢性病,需要生活习惯的各项管理,管理好自己,关住嘴,迈开腿。

护士姐姐说可以多吃蔬菜野菜,制定糖尿病食谱,营养师大夫也一再交代,必须规律饮食,少吃多餐,细嚼慢咽,蔬菜野菜可以多吃,特别是黄瓜和莴笋,都是对血糖比较有帮助的食物,控制血糖,平稳血糖,对胰岛功能更好的帮助,这个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出院以后的这些日子里,我谨记着医生的教导,一切都定时定量吃饭,三个月以后再联系主治大夫,大复查,希望那个时候的数据,依旧美好,其实 自己也有 感觉,现在的我,不再嗜睡了,感觉很多力量,就是还有点缺乏锻炼,运动的不够,这个懒惰的劲头,一定要克服掉,运动起来,动起来。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对血糖的平稳也是非常的棒,非常的友好,家里的亲戚听说我这不能吃,那不能吃,觉得我好可怜,给我蒸了马齿菜野菜馒头,提了几大兜过来,让我定时定量的吃点,马齿菜对血糖和血脂的平稳也是很有益处的,感谢暖暖的帮助。

点点滴滴的温暖都可以让我泪流满面,人生何其短,何必哭哭脸,我可以的,加油,我行,我一定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