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爆款造就王者无敌

四月份是服装销售的高峰期,疫情稍微解封一点点,人们的心思就开始活泛了起来,吃穿是大家的主旋律,不能不吃吧,不能不穿吧,谁不穿衣服,青春期间的情人绝对要换衣服吧,后疫情时代里,还是要给自己拼个搏杀,在几个服装大佬的周璇之下,我找到了我最心仪的服装品牌的厂家,从源头发货,成本节省了一半左右还要多一点,物流很快,三天到店:3.jpg

全部都是我精心挑选出来的款式,去年这个厂家的货品,我卖的一件也不剩,销售的时候非常的轻松,基本上一试穿就成交,感觉好极了:
1.jpg

无论是版型还是面料,都是无语伦布的美丽,超级无敌大爆款,都被我精心的搞了回来,旺季马上到来了,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jpg

干活思密达,真的很争气呐,一大开包,立刻就销售出来四件,果然我的眼光还是硬邦邦的,务必的硬气。我对我的眼光和货品有无比的信心。

无论生活有多么多的坎坷和无奈,对于自己的专业,要有绝对的信心和信任。四月是属于春天的 ,我的爆款都到店铺了,后疫情时期,我也要飞起来,逆风翻盘,把每一滴汗水,都滴答的更有意义。
4.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