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出来社会十几年,第一次受委屈,真的是几天都没睡好,突然给人摆了那么一刀,真的是整个人的感觉都不好了,妈的,真的不想这么粗鲁,但是这破玩意我有时候也很难想象,大家都是一样的,你非得要搞的大家尴尬是吧?当然我也不是吃素的,你要来阴的,那我就来明的的嘛,对吧?真的是应了那句“老虎不发威都当我是hallo kitiy。

每天早早来公司报道,每天安分守己的超额完成自己的份内事,你还要在我背后搞些小动作?行吧,出来混谁没两把刷子?你下下都要搞的好像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加班,只有你一个人在工作,也只有你一个人兢兢业业的在岗位上?不,那是只有你一个人才会作,有句话就是No 作No die最你是再适合不过的一句话了。

在办公室真的实在太累了,工作上一点都不累,心累。或许有人会觉得我这样的人在办公室里面的这种环境下,肯定是活不过两集的,确实,如果说我要像她们一样整天想着怎么去搞事,我怕不是活不过两集,而是命都短好几年。

态度我已经明确的摆在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究。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