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后的感觉…

很多东西都是悄悄结束的,哪有什么答案,沉默和疏远就是答案……最放松的状态 ,大概就是开着车 ,放着最爱的音乐 ,开在无人的道路,所有的疲惫都迎风而散。

宽而不窄,窄而不宽,宽窄人生皆是路,在深圳的街头走一走,喝喝茶,听听书舒服的很。

在书城泡了一个下午,其实有时候自己也想不明白,从前的我那么不喜欢看书,甚至一看书就想睡觉的人,如今是因为年纪来了,喜欢的东西真的不一样了。越安静越好!

正如好几个朋友跟我反馈说我很忙,很忙。挂了电话之后我反问我自己,我很忙吗?不,并没有,只是我不喜欢出门了,或许这么多年来习惯一个人的独处,享受这样的时光吧!但是你说我喜欢安静吧,有时候也可以让自己很嗨…

别想了,别想了。不管现在还是将来,我的初衷只有一个,我爱的人跟爱我的人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做人一定要知足常乐。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